作者: ichbinilka (香水.咖啡.書♀) 站內: e-shopping
標題: [心得]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6色分享
時間: Thu Jun 14 13:27:05 2012

★物品名稱:UNT指彩-闖入我的浪漫潛逃 (盒裝版)

☆賣家名稱:UNT

★拍賣網址: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Combination.aspx?id=2629

☆網誌心得:純文字+相簿

最近電視廣告熱列打著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新品,

到UNT的網站逛逛,發現有6色盒裝版(共三組),

另外還有全系列18色的盒裝,不過太嚇人了,而且有些顏色實在...

所以就挑了6色盒裝的【闖入我的浪漫潛逃】,還加贈一條心型項鍊。

廢話不多話,相簿在此啊~~~(超級...少的分享,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kastraum&book=18

本來【勾】是隱藏色,不過6月12日就公開囉~是個非常漂亮的紫羅蘭色調,

顏色的排列是從大姆哥看過去,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畫素不太好,大家就隨意一點看吧!

UNT這一系列的刷子有改良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刷頭是比較寬了(大概就小姆哥指甲的寬度吧!)

但是,刷頭不齊啊...很容易就分叉了~~~

不過色澤比起以往比較飽滿,刷一層也不會覺得太透哦!

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我】,和【於是我也笑了】一樣,

是這個系列很特別的冰沙色系,但是擦完表面並不會有粗糙感,

【這樣的我】是淺可可色,有點像卡布奇諾的顏色。

【於是我也笑了】是非常淡的草莓粉,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這樣的你】,就像男人的西裝一樣,是非常帥氣的鐵灰色。

【駕馭】,正如它的名字般,正紅色的感覺,讓人難以駕馭!

至於【我無法告訴你】,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我…我…我實在無法說出它是什麼樣子的顏色...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8.247
※ 編輯: ichbinilka 來自: 111.254.228.247 (06/14 1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經新聞 的頭像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