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eelingman (乎拉)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自製手帳與美國文具戰利品
時間: Tue Jul 17 22:02:39 2012


其實文具戰利品不算多

畢竟單價實在太高

想出手卻買不下手

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 少少的戰利品

圖文網誌:
http://feelingman.pixnet.net/blog/post/34382394

---------------------------------------
先介紹一下
陪伴我這趟美國行的同伴
分裝好的紙膠帶 手帳 及 自製旅遊手帳


自己縫的第一本旅遊手帳
雖然不像版友那麼精美 但做完 超有成就感的
最麻煩的部份 是內頁的排版
跟影印店說8張一台 對方不懂 影印機無法設定
只好自行排版 再拿去印

封面我實在沒有美術天份 拿紙膠帶裝飾一下
紙膠帶果然很好用


怕紙破掉特地貼一層紙膠帶 想不到效果不錯



手太殘了 縫的不是很密

其實科普特縫法 縫的很牢

被我粗魯對待還是完好如初


用信封做的 收納票根用






-------------------------------------------------------------------------------------------
接著是戰利品
其實我買最多就屬明信片了

有空再來分享吧



記錄食譜用的

當時覺得很特別就買了XD

(明明不太會下廚)

不過搭配mt的食譜 應該會不錯





在MoMA買的

誤以為彩色鉛筆 某天才發現是一般的鉛筆XD


多色彩色鉛筆



試用




可愛的動物便利貼

還被朋友虧 這麼小 要用來幹嘛!

(很可愛阿 寫手帳很好用)


mighty wallet


其實是 這只是大都會博物館的徽章 蠻特別的


也是博物館的贈品 別針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紙膠帶部分

先謝謝sky版友提供的資訊 受益良多

首先是Hambly Screen Prints

回台灣後才發現這家已經倒了@@

可惜當初沒多買幾組

小鳥系列

(照片我轉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po上來還是橫的XD)



小鳥們很可愛

另外兩個貼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黏性沒有mt好 但也不會太差啦

膠帶的觸感還不賴



這是版友託買的 我忘了是哪個牌子

看到實品之後 後悔自己沒有買一組



以上這兩組 都是在Stampington & Company買的

http://stampington.com/index.html

雖然定價不是最便宜 但種類蠻多的 可以一次買到我要的商品



接者是Cavallini的巴黎組 這是在amazon買的

本來還想買聖誕節的但已經沒貨了

雖然是鐵盒 卻沒有想像中的重





黏性很好 質感也不錯



美國精品文具都很貴

看到許多想買卻買不下手

不過紙膠帶 到覺得蠻值得買的

質感比想像中的好

之後想來交換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8.165
wingliou1985:我想換(舉) 07/18 01:38
kuma95241:小鳥系列的好可愛! 07/18 02:24
purfish:我也想交換紙膠~ 07/18 12:22
已經寄信給以上兩位囉
※ 編輯: feelingman 來自: 125.224.180.191 (07/19 08:30)
crazymaple:想換+1! 07/19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經新聞 的頭像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