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arol (黑色天空)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徵求/彰化] 鬼門關前走一圈虎斑小貓
時間: Fri Jul 20 11:43:28 2012


貓咪所在地:彰化縣員林鎮
聯絡人稱呼:汪小姐
電話:0928092005

===========================================================

貓咪名字:我都叫他小貓

貓咪年齡:約一個月大

貓咪花色:像老虎斑紋,但顏色較深

貓咪性別:獸醫說是男生

貓咪個性:活潑但易受驚.會認人

是否結紮:否,時間未到

健康情況:良好,尚未驅蟲,尾巴末端無毛,獸醫表示會慢慢長出來

有無照片:有,縮圖在此,http://ppt.cc/eFAd

送養原因:


7/16傍晚帶著狗狗散步時看見一位歐巴桑騎著腳踏車,

車上載著一個袋子手持一根特長木棍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去,

當我漫步走到附近時,居然看見歐巴桑面前有隻幼貓,

而且貓咪呈現非常害怕得樣子一直往大排水溝後退,

眼看小貓就要掉下去前,沒辦法見死不救,只好把小貓帶走了。

回家後我老公反對養小貓,

家中現有的狗狗看到小貓完全無法接納呈現暴衝狀態,

所以目前只能偷偷養在辦公室的廚房裡面。

今天早上班同事將他放出來

不知是有意或故意讓老闆看到

老闆略為排斥,很怕貓不乾淨或帶病

開口表示若可以盡快送走

同事本身對貓咪是可有可無,可寄放但也表示若有人要就盡快送走


貓咪有帶去給醫生檢查,

獸醫說小貓目前大約1個月大,男生,

是健康寶寶,除了很瘦沒有生病的狀況,

牙齒已經長齊會吃罐罐及軟飼料,

貓貓不會亂吵,吃飽後就乖乖睡覺。

偷養在辦公室不是長久之計,而且我完全沒有養貓的經驗又面臨家裡反對的壓力,

中途無法長久,若是有人願意接手中途,費用部份我可負擔一半

我家附近浪狗.浪貓很多,不忍心放養後有可能會被欺負,

希望能在這段期間趕快幫他找個家。

其它補充:

有和幾位認養者接觸,一位是高中生,之前的貓養了兩三個月就因為吃不明食物死亡

另一位有工作,但不能將貓養在家裡,前一隻因此走失未歸

我覺得都不適合,希望能替他找一個真心將他當家人的主人

而非可有可無的家庭

認養人條件要求:

年滿20歲,有穩定工作為佳

有養貓經驗者優先考慮

希望是替家裡的貓寶再找第二隻伴

備註:

需填寫認養切結書及核對身份證

也需提供fb或部落格或者不定期mail照片

讓我知道貓貓的狀況


我知道不景氣養寵物者變少

但請給他一個機會,不要讓他再次流落街頭

意者請電聯或站內信,讓我們一起努力替他找一個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9.102
shou0823:跟我家貓咪同色推!! 可惜目前我家家人跟貓咪還是磨合期( 07/20 11:46
shou0823:還沒被貓咪收服),不然好想再一隻一起養 07/20 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