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inyrain ( )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5.1.1已JB Facetime能接不能撥出
時間: Sat Jun 16 23:47:41 2012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我的手機是種花4S,iOS版本是5.1.1,已JB
前天試著和朋友FACETIME,她用她的iPAD(無JB)打給我可以正常通話
可是由我打給她就無法撥出,
發出"嘟嘟嘟"的錯誤音後顯示 "(連絡人名稱)"無法進行FACETIME
已經確認雙方都有開WIFI,並且已登入信箱 (不然應該我也接不到才對?)

稍晚我試著和我爸的IPAD(一樣是5.1.1已JB)FACETIME
在同一個房間內測試(不過因故是連不同的WIFI),
也確認過兩邊都有連WIFI、登入信箱並且發話ID設為信箱、有開啟FACETIME功能
這次是撥出方會顯示正連線,也有聽到等待接通的鈴聲響,
但接收方卻完全沒有動靜......
試過不管用我的4S或我爸的iPAD撥出都是像上面敘述的狀況。

朋友表示她和她男友的IPAD(無JB)用FACETIME一切正常
請問這個能接不能撥出有可能是JB的問題嗎?
網路上爬到的資料都是問無法在3G底下使用,或是撥出接聽都不可
沒看到像這樣只能接不能撥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0.181
ie945130:我也是有JB 我跟女友的都不能互撥 但後來我撥信箱就可以 06/17 02:57
ie945130:就是把她的發話ID(信箱)加為另一個聯絡人 然後撥facetime 06/17 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經新聞 的頭像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