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foxonly (Andes)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愛•很簡單
時間: Sun Jun 17 04:33:27 2012

在經歷過幾段感情之後

發現自己總是在一開始就投入一切

愛的越深 越難從中抽離

我是典型的雙魚男 非常之典型

對女友的好連身邊朋友都甜到快被螞蟻搬走

因為對每一任的付出 朋友都看在眼裡

他們總是會怕我付出太多 讓對方予取予求

==================================

我26歲 在台中工作 業務性質的工作所以時間很自由

高171 重80 時尚設計科系出身 所以出門打扮很ok

家族企業在國外設廠做鞋子代工及國際進出口貿易

很抱歉 我並沒有接家族企業 所以稱不上是小開

至少現在所吃所用的都是靠自己白手起家努力賺來的

平常的興趣:
1.吃遍所有的美食(歡迎跟我一起蒐集美食地圖XD)
2.運動(籃球、羽球、慢跑、冰刀)
3.唱歌 我對自己的歌喉有一定的信心喔^^
4.投資理財(最近有跟朋友接洽蓋飯店投資的相關事宜,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
5.自助旅行(英國、義大利、日本、巴里島等等等...每年至少出國兩次)
6.聊事業(常常跟一些企業家二代相約吃下午茶,聊聊最近的新觀念及想法交流)

我也許生長在一個不錯的家庭環境,我很感謝但不自滿

也因為想靠自己的雙手闖出一片天、毅然決然的離開家族企業自行出來白手起家

可能會讓某些人失望了,因為我的積蓄全都被家人拿去國外當擴廠基金

名下除了一棟房子之外,其餘的都要靠我自己雙手打拼

因為房子是讓家人未來退休養老用的,我想自己賺的房子才有它的價值

在創業的過程中很辛苦,我一步一步的慢慢熬過來

現在想找的另一半 希望你能夠有自己的夢想及理想

兩個人一起努力為了彼此的夢想打拼

身邊有個人陪著 或許比較不會那麼累


對於條件

其實並不想有所限制了

有時候條件開了 但是最後在一起或是有感覺的

卻不是符合自己條件的

感覺比較重要


想跟我多認識多聊聊的 都可以跟我聯絡喔^^

請站內信傳個照片及自我介紹一下

我有在線上的時候可以水球 Thanks

--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fox7538

http://facebook.com/awang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26.34
psj:推雙魚座 140.114.227.125 06/17 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經新聞 的頭像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