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effkollmen (吉他之鳥) 看板: lesbian
標題: Re: [分享] 魏如昀回應『魏家姐妹 之 愛洛生活節』相關報導
時間: Tue Jun 12 00:42:15 2012

這是剛剛魏如昀經紀人蔡政勳回覆的內容
解釋了很多我們不清楚的地方
我代為轉PO在PT板上
---------------------------

蔡政勳 剛看到朋友轉貼PTT網友的留言覺得很有趣
我想說明一下

活動經紀人和經紀人是2個不同的職位
當然活動經紀人和經紀人是可以身分重疊
但我並沒有辦法 因為我的強項是做音樂和規劃
我沒有接活動的能力和所需要的人脈資源
所以我必須委託其他人來幫忙
2個活動經紀主要負責的項目
1個是專門接洽校園方面
1個是專門接洽商業演出方面

我前面發言只說我和魏如昀沒有接到電話
後面補充是活動經紀接到電話邀約
不是自相矛盾
是魏如昀的聲明稿早就已經提到"幫我接洽活動的經紀人"
我以為你們有認真看和討論
所以知道前後發言連貫性
被傷害的不是你們愛的人
所以當作笑話在八卦沒有關係
真的好好去看前後發言關連就會懂了

我們只是一間小小的音樂工作室
不是什麼經紀公司
和魏如萱沒有關係
魏如萱是添翼的藝人

我們並沒有要"碰碰"當替死鬼
他不是替死鬼
他說謊犯錯就必須付出代價
我一定會寄存證信函和請律師處理

今天晚上我也有和發這篇原始聲明稿出處的同學通電話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shi-chang-he/%E9%AD%8F%E5%A6%82%E8%90%B1%E9%A2%A8%E6%B3%A2-%E5%80%8B%E4%BA%BA%E8%81%B2%E6%98%8E%E7%A8%BF/321506467934593

他和我們一樣是受害者
因為"碰碰"在兩邊都說謊
他也因為"碰碰"的謊言發表了這篇聲明稿
搞得自己也是一堆麻煩被一些網友誤會
我和這位同學通話的內容是希望這件事能還我們一個清白
並讓他知道問題是在"碰碰"這個人
也希望下次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再找我們合作
不要再透過一些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中間人連絡
說真的 對我和魏如昀來說
如果一開始"碰碰"就誠實告知是和同志有關係
我們也不會覺得怎樣
甚至很樂意去表演
我們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
也有一些夥伴是同志
所以對我來說參加同志活動有什麼嗎??

所以重頭到尾我都只針對"碰碰"這個人
因為就是這個人在搞鬼
至於為什麼要搞鬼
就等他不要當縮頭烏龜自己出來說清楚吧
魏如萱風波 個人聲明稿


16分鐘前

※ 引述《jeffkollmen (吉他之鳥)》之銘言:
: 代PO魏如昀本人發表在FB上的文章
: ------------------------------------------
: 我聽聞近來幾天在FB及PTT上有
: 『魏家姐妹 之 愛洛生活節』相關大量的討論及批評
: 我看了朋友和同事貼給我的相關連結後
: 我感到非常意外,也非常難過。
: 因為這之中有一些誤會
: 我本人魏如昀,從來沒有與“碰碰”通過電話
: 因此我想在此說明詳細的狀況
: 在看過了幾篇相關的報導和連結後,我詳細詢問幫我接洽活動的經紀人
: 得知他的確有接到“碰碰”的演出邀約
: 但當初“碰碰”並未清楚告知活動內容主題
: 只大致說是『校園講座演唱』,當時我們很樂意接下演出
: 並沒有拒絕,也將活動的時間預留下來
: 但在預定的時間前十天左右,我的活動經紀有再與“碰碰”聯繫
: 並詢問此活動是否有確定,但收到的回覆是:
: 『因為學生那裡有變動,所以活動取消了。』
: 這是事情的始末,
: 因此與FB及PTT上轉載的文章和報導有些出入。
: 我想表明我的想法
: 我跟我的姐姐魏如萱,一直以來都沒有因為信仰而排斥同志朋友
: 或是拒接有關於性別議題的演出,我甚至是非常樂意為自由的愛發聲的
: 對於愛,我認為是自由,真誠,尊重的,是不分職業,不分年紀,不分身份,不分性別的
: 希望認識我們的朋友能為我們證明,
: 能幫我們告訴更多對這件事有誤解的人
: 更希望這件事有真實,明朗的一天
: 謝謝各位,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3.102
simonali:發聲明稿的那位同學現在真的很受傷,希望事情水落石出 06/12 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