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nose (藍鼻子)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就這麼停留在原地
時間: Mon Jun 11 23:43:35 2012

我想,姑姑應該有感覺到些什麼。

幾次跟我提起S的年齡。

這回到臺北,寒暄後,第一件問我的事情,就是怎麼會和S一起出遊。

末了,還是天外飛來一筆,說S已超過40,太老,如果是40就還好,甚至問我對不對。

對。除此之外我還能說什麼?

關於我和S間的年齡差距,還有人會比我感受得更為深刻嗎?

晚上離開姑姑家去看戲,看得是一齣悲劇。

大部分的情節,都讓人看到劇中人物的掙扎、迷惘與傷痛。

幾度欲淚,為劇中人,為我無法言明千絲百縷找不到出口的心情。

想往前,卻遲疑不前,年齡、性別、即將出國...

也怕哪天我會不會開始在意起年齡,而傷害到S。

想退後,又捨不得,S帶著霸道的溫柔,無微不至的細心,

讓人心疼的追求完美、細膩敏感...

難道我就這麼站在原地,保持和S間的距離?

遺憾,我始終覺得我和S會是很適合的,

個性、脾氣、生活習慣...既相像又互補,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這樣地確信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6.221
mjca:(拍拍) 原PO跟我一個朋友好像…… 06/11 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